工作联系微信:arkey777 公众号:Lensgohome

昨天收到一份圣诞礼物,是公司实习生送的一盒巧克力,她说是想要谢谢我这段时间教她,我听了很感动。
看到她就好像看到我当时实习时候的样子,前辈经常跟我做练习,我也很感动。我用不到一周的时间教她用ai、排画册。她是学通信的,我教她一开始只是我的一厢情愿,她对设计没有想法。
小的时候觉得只要考上好大学、受到好的教育,就能过好人生。慢慢的我遇到很多高学历高智商的人,听到许多故事,才发现完全不是这样子。聪不聪明、有没有钱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没有一颗好心肠,a good person是很难做到的。世界上那些毒贩、偷猎者,他们都聪明绝顶,但这些都不是我们想要追求的。
21岁之前的人生,是父母给的。之后的路,要靠自己走了。

评论

© 沈宜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