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联系微信:arkey777 公众号:Lensgohome

这一个多月来出的六本书的封面方案,其中有几个案子我是真的很喜欢,做出来砰然心动的那一秒,在心里说“没错就是这样了,这样就对了。”
我没有想过有一天会真的做书籍装帧了,回头来看这感觉还是很莫名。现在的我就像水,流到哪里、变成什么形状,完全取决于遇到了什么地形,不容我思考,只能拼命向前流,也不知道会流向哪里。只知道向前是对的。stay hurry,stay foolish。
每天早上先画一个王志宏的封面,然后再开始工作。如果有生之年能参加他的签售啊,我一定要拿着我的小本本给他看,说“我把你的书都画遍了呢!”
等书印出来了,到时候就这里送一送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沈宜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