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联系微信:arkey777 公众号:Lensgohome

整理了2014年所有的设计图和照片,其中自己最喜欢的被我刻意放大。去年认识了很多很棒很厉害的朋友和老师、前辈。我想这不是因为我有好运气,而是因为我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,于是我们在走向同一个方向的路上相遇了。这大概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努力生活、努力奋斗的原因——为了遇见更好的人。未来会感谢当初努力的自己。当你觉得做一件事情很痛苦时,你才会有进步。因为你觉得痛苦,别人也会有同样的感觉。可贵的是你坚持下来了。于是在2015年,我还是要继续做令自己痛苦的事。然后发现,原来朋友们也是这样过来的啊。其实我是知道了你们的坚持、你们的忙碌,一直激励我自己要忙起来、忙起来。还有就是,一年过去了,送上自拍两张。

 
评论

© 沈宜農 | Powered by LOFTER